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还是我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2:57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晨,美网男单结束了最受关注的一场1/4决赛,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昨天补赛,以总比分3比2(6比3、2比6、7比5、3比6和6比3)击败美国老将阿加西,首度杀入最后四强。瑞士的世界NO.1目前正在朝着自己一年中的第3个大满贯赛冠军锦标顺利迈进,而34岁的阿加西则在经历了与费德勒对阵的四连败后,依旧未能突破自2003年澳网封王之后,再未能在大满贯赛中有所作为的遗憾。

  前天晚上,由于两人的比赛因突如其来的大雨而被迫叫停,因此昨天重新上阵局面有所改变,阿加西凭借丰富的经验,在第四盘自己首个发球局战成40比40平的基础上,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破掉费德勒的发球局后轻松地以6比3扳回一盘,成功地将比赛拖入决胜盘较量。

  尽管纽约昨天出人意料的是个大晴天,但是已是进入秋天的季节却带来了非常强劲的大风,由于在风势的作用下不敢发力进攻,因此两人在对拉时通过减速来保证回球的质量,不过阿加西在这一环节的失误率显然更高一些,这让他在关键的第8局中被费德勒破发成功,阿加西两次正手进攻直接打出了底线,带给了瑞士人千载难逢的良机,而后者随后也未放弃任何机会,轻松在自己的发球局拿下了最后的胜利,也结束了这场万众瞩目的新老球王之争。

  阿加西赛后显得非常失望,他收拾了自己的装备后很快就离开了阿瑟·阿什球场,留给观众的只有挥了挥手的苍老孤独的背影。费德勒此次获胜继续帮助自己突破了参加美网以来的最好成绩,在首次进入男单四强后,他的对手将是击败了斯洛伐克老将的英国人亨曼,后者自1997年以后,成为第二个进入美网四强的英国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