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私人医生曝内幕:球王马拉多纳遭到“虐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52 新华网

  终得解放的马拉多纳昨天兴冲冲地来到机场准备搭乘飞机前往古巴,可他在通关的时候却发现护照找不着了,原来前妻克劳迪亚为了留住前夫,竟然藏了马拉多纳的护照,通了一番电话之后,克劳迪亚将护照送到机场的时候,距离飞机起飞不到半个小时了,球王只好将行期推迟四天。

  老马的侄子迭戈·洛佩兹·马拉多纳是唯一接受采访的家人,他解释说:“由于叔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刚刚获得离境的批准,正式的文件下来还要等待五天,这是行期推迟的原因。”但是,马拉多纳之所以不能离开阿根廷,主要是克劳迪亚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治疗,她不愿意马拉多纳前往古巴继续接受治疗,所以外界对她故意隐藏球王的护照猜测更多。

  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赫则道出了另一则隐情,“马拉多纳在哪儿多呆一会儿都是钱,因为很多与他还有合约的商家不愿他过早离开,所以想方设法阻挠法院放行,马拉多纳的行期起码因此推迟了十到十五天。”卡赫还曝出“虐待老马”的内幕,“他们一方面满口讲着爱,另一方面却在戕害马拉多纳,就在马拉多纳出院的时候,他们仔细地捏着病人衣服的每个衣角,寻找违禁物品。他们就像对待笼里的动物一样对待马拉多纳!”

  球迷当然是不希望马拉多纳离开的,在卡赫与马拉多纳的家人之间的争吵中,他们对主张将马拉多纳送往古巴治疗的卡赫非常敌视,还在马拉多纳治疗的医院周围竖起“卡赫,吸血鬼”的条幅。看来,关于马拉多纳的“争夺战”还将持久地进行下去。作者: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