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网制造冷门罗迪克四强没份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日,美网男单四强全部产生,分别是费德勒、亨曼、休伊特和瑞典新秀乔·约翰森。

  当日,男单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美国本土新秀、卫冕冠军罗迪克和赛会28号种子、瑞典新秀乔·约翰森之间进行,结果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苦战,22岁的瑞典小将约翰森以3比2爆冷淘汰了罗迪克,搭上了本次美网比赛四强的末班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有趣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坐在看台上为约翰森加油呐喊的女友名叫娅斯恩·休伊特,正是澳大利亚名将雷登·休伊特的妹妹,这样,被视为“黑马”的约翰森就将在半决赛中与准大舅哥交锋。无疑,这场半决赛将成为众人关注的最大焦点。约翰森对此表示:“我想她一定会为我加油的,因为雷登休伊特的排名比我高,我希望娅斯恩能够给我带来好运。”

  头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是首次打入美网四强,他与两届美网冠军、美国老将阿加西历经5盘苦战,最终获胜。这是一场新老球王之间的对话,比赛是从当地时间8日晚开始的,但被大雨所打断,当时费德勒以2比1暂时领先。9日续赛后,又遭遇阵风的干扰。虽然阿加西抖擞精神夺回了第4盘,把比分扳成2比2;但费德勒顶住压力,最终拿下了制胜的一盘。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是5号种子、英国“绅士”亨曼。亨曼以3比1淘汰了22号种子、斯洛伐克好手赫巴蒂,这场比赛也是8日晚上开打,遇雨延期到9日的,比赛暂停期间,英国老将亨曼就以2比0领先。(生活报)

  作者:浙江金华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