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峰会重申赛纪防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58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又一届中超峰会在北京召开。由于11日中超联赛将重新开始,为了保障中超联赛在正常的轨道上良好运行,中国足协在这次会上重申赛风赛纪,并且对如何有效预防赌球介入足球进行讨论,另外,审查俱乐部财务报表也是其中一项议题。会议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他表示,这次会议和泰达俱乐部关系不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昨天上午3个小时的会议中,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对上半年联赛出现的一些违规违纪典型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家严格避免类似情况在第二阶段联赛中出现。同时中国足协号召各俱乐部,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和执行中超委员会通过的《公平竞赛公约》。对此,泰达俱乐部总经理表示:“我们本来就有这方面的规章制度,回去以后,让球员们在下半年的比赛中在遵纪方面多加注意就可以了,目前不会出台更多的举措。”

  本赛季是赌球风愈演愈烈的一年。虽然足协公布了揭发赌球的专用邮箱,但是仍不能避免一些比赛中出现了和盘口变化惊人一致的走向。此番足协也希望俱乐部能够深入交流一下防范球员赌球的心得和经验。不过,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却没有就此发表过多的意见。他表示:“打击赌球要有确凿的证据。这和我们没有多大的关系。别人的事我们管不了,现在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

  会议的其它议程还包括中超委员会的发展问题、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及对前两季度的工资奖金发放情况报表进行集体审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