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华翼小球员下周再赴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58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本月 16日,华翼足球俱乐部第二批赴罗马尼亚留学的球员即将起程,天津浩地房地产公司对第二批赴罗球员给予了冠名赞助。

  华翼足球俱乐部于 2002年与罗马尼亚巴格乌足球学校达成了联合办学协议,并签订了 10年的合作合同。2003年4月,第一批“中国天津利金少年足球队”赴罗马尼亚进行为期两年的训练。目前,这批队员中已有6名队员分别被租借到当地两个乙级职业队参加联赛,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签订了工作合同。第二批“中国天津浩地少年足球队”共14名球员,将于16日起程赴罗,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两年的留学生活中刻苦训练。

  华翼小球员下周再赴罗新报讯本月16日,华翼足球俱乐部第二批赴罗马尼亚留学的球员即将起程,天津浩地房地产公司对第二批赴罗球员给予了冠名赞助。

  华翼足球俱乐部于 2002年与罗马尼亚巴格乌足球学校达成了联合办学协议,并签订了 10年的合作合同。2003年4月,第一批“中国天津利金少年足球队”赴罗马尼亚进行为期两年的训练。目前,这批队员中已有6名队员分别被租借到当地两个乙级职业队参加联赛,并签订了工作合同。第二批“中国天津浩地少年足球队”共14名球员,将于16日起程赴罗,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两年的留学生活中刻苦训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