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网男单四强“以情动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又战两场。头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历经五盘苦战,力克两届美网冠军、美国老将阿加西,首次跻身美网四强;瑞典黑马约翰森爆冷击败卫冕冠军、美国的二号种子罗迪克,夺得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四强从产生到对阵,选手之间的情感交错,令球迷感叹不已。友情费德勒赢得英雄较量
费德勒(左)与阿加西惺惺相惜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最受关注的一场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补赛,以总比分3∶2(6∶3/2∶6/7∶5/3∶6/6∶3)击败美国老将阿加西,首度杀入最后四强。

  由于两人头天晚场的比赛因突如其来的大雨被迫叫停,因此昨日重新上阵局面有所改变。阿加西凭借丰富的经验,成功地将比赛拖入决胜盘较量。此时现场所有的美国球迷都为老将的精彩表现欢欣鼓舞,“德国网坛女皇”格拉芙也不禁为丈夫的绝佳表现鼓掌庆贺。

  但是费德勒并未因此出现任何慌乱情绪,凭着稳定的发挥,在自己的发球局拿下了最后的胜利,也结束了这场万众瞩目的新老球王之争。

  赛后,费德勒追上去与老球王握手向他致意,英雄间的惺惺相惜让现场观众动容。阿加西显得非常失望,他收拾装备后很快就离开了阿瑟-阿什球场,留给观众的只有苍老孤独的背影。(邢迪)旧情卫冕冠军输给从前搭档
瑞典黑马乔·约翰森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身高1米98的瑞典人乔希姆·约翰森的脸上似乎还带着几分稚嫩之气,不过清秀的五官也难掩北欧人特有的坚韧不拔的气质。他在与2号种子罗迪克进行的一场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最终以总比分3∶2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

  提到大力发球型的球员,我们首先会想到罗迪克、卡洛维奇、菲力普西斯、安西奇以及邓特等人。但是经过本届美网,再提到大力发球型的球员时,相信谁都不会忘记还有一位来自瑞典的乔·约翰森。约翰森青少年时代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网球选手,还曾与罗迪克搭档打过双打。不过与罗迪克不同的是,约翰森经历了一段较长的时间才进入到职业比赛。(雷铁)亲情休伊特将对阵未来妹夫
休伊特的母亲(左)与妹妹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状态正盛的约翰森将在半决赛上对阵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后者在此前的比赛中还一盘未失。

  有趣的是约翰森的女友名叫娅斯恩·休伊特,正是雷登·休伊特的妹妹,不知道到时候向来“心狠手辣”的澳大利亚人怎么面对自己这位未来的“妹夫”。

  比赛中,休伊特兄妹的母亲带着娅斯恩来观看了约翰森的比赛。作为母亲也许不知道半决赛时自己要为儿子还是要为未来女婿加油了。约翰森说:“我想她一定会为我加油的,因为雷登(休伊特)的排名比我高,我希望娅斯恩能够给我带来好运。”(王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