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省体为中超准备停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47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亚洲杯结束后,曾经喧嚣一时的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也恢复沉寂。近日,随着中超联赛的逼近,体育场也进入临战状态,开始为这场一年一度的齐鲁德比大战做准备。

  作为亚洲杯B组四强在济南赛区的主场地,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其近乎完美的比赛和配套设施更是深入人心,成为山东人的又一骄傲。然而,从6月20日,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山队在这里打完联赛首阶段最后一个主场之后,在82天时间里,省体育中心从未对中超球队开放过。昨晚,因为泰山队放弃适应场地,远道而来的青岛队反而成了第一个在亚洲杯后登陆省体的中超球队。

  走进场地后记者发现,虽然昨天降了一场小雨,但草皮的状况依然良好,灯光也很充足。而主席台对面的看台顶端更是增加了六个球迷俱乐部的横幅,带有鲁能俱乐部标志的橘红色大旗也已安插在主要看台。赛前一天安置好上述道具,足以表明泰山队坐镇主场、力求胜利的决心。

  当晚,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黄又林和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场长丁水源都专程到场内观看青岛队的训练,丁场长还表示:“亚洲杯后我们就一直在调整阶段,应该说我们已经做好承接中超比赛的准备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