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风之子的回归和双冠王的霸气 鲁青之战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47 半岛都市报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休整之后,齐鲁绿茵两兄弟都有不少变化,贝莱特更换了新的外援前锋,而曲波也已经伤愈归队,应该说球队的进攻能力有所加强。而泰山队则在休战期里重新找回了当年双冠王时的威风,在足协杯与中超杯接连杀进决赛。

  从以往两队交手的情况来看,贝莱特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而这样的心理优势将对比赛的进程产生重要影响。本场比赛,胜负可能就仅在一球之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经过几场热身赛的检验,汤乐普已经基本确立了自己的主力阵容,剩下的就是新外援与全队的磨合问题,现在球队制定了以1.96米的肯姆为中心的高中锋战术,球员能否在短时间内作出适应是个问题。从前段时间的训练来看,肯姆不光头球出色,脚下的技术也还不错,技术全面的他应该能够与全队尽快融合到一起。目前贝莱特队中的人员比较齐整,能够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这也为球队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作出了保障。

  同贝莱特相比,泰山队在这个休战期里要忙许多,他们接连打了多场足协杯和中超杯的比赛,并且一路都杀进了最后的决赛,全队现在的士气非常高,甚至提出了今年联赛力争三冠王的口号。不过本场比赛对他们不利的是,由于有国家队和国青队的比赛,多名核心球员如李金羽、李小鹏等将很难保证以最佳状态出战。因此,即使他们上场,鲁能泰山的实力也是大打折扣。9月5日,鲁能泰山曾经与韩国大田市民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2告负。

  从目前来看,两队可以说现在状态都很不错,这个时候,谁在场上表现得更有气势、更有拼劲,能够更好地把握住进球的机会,将成为比赛的决定因素。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济南9月10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