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夜登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9月10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明天晚上7:30,又一场“齐鲁德比”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今天晚上,贝莱特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尽管在训练中汤乐普有意打乱了队员的场上组合,但从他训练中的几次调整基本可以看出明天比赛中的主力阵容,刚刚签下的高中锋肯姆,将作为奇兵出场。

  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赛程紧张密集,球员需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因此贝莱特这次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场出征济南,汤乐普破天荒带来了22名队员,准备从他们中间选择状态好的队员上场参加比赛。

  在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贝莱特打起了11对11的分组对抗,其中穿绿色背心象征主力的一组为451阵型,守门员杨君,四名后卫姚夏、赫罗夫卡、刘俊威和白毅,五名中场陆峰、尤瑟夫、梁明、高明和姜宁,单前锋是隋勇。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在前锋位置上,替补阵容中的孙新波才是主力。在对抗训练过程中,汤乐普先后用周挺替换下了梁明,用马永康替换下了赫罗夫卡,替换下赫罗夫卡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为高中锋肯姆倒出一个外援上场名额,在关键时刻,将其派遣上场。

  对抗训练结束后,贝莱特又重点演练了对两个边路高空球的防守,看来对于泰山队擅长打边路突破的战术,汤乐普已经做好了准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