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第一人常昊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常昊最终完成大逆转,在三番棋半决赛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勇猛地将比分追平并最终反超,以2:1淘汰宋泰坤晋级决赛,这让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很“得意”。“过去的中国第一人常昊回来了?可以这么说!”昨晚他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开心地说。

  在常昊第一局就输给实力逊色于自己的宋泰坤时,王汝南尽管也表示了担忧,但是并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没有过于绝望,而在第二局常昊扳平比分时,他更是大胆作出预测:“进决赛,常昊更有希望!”昨天,他的这番话终于应验了。

  “这可不是我说了算的,常昊和宋泰坤的实力对比决定了这个结果。两盘棋第一天都输了,其实让我很着急的。现在,形势好了一点,有一个进去了,而且是前景更被看好的常昊进去了,这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对于常昊在决赛的前景,王汝南显得很慎重:“崔哲瀚也说,他要在决赛报仇,因为他在丰田杯上正是被常昊给淘汰出决赛圈的。崔哲瀚在韩国叫‘毒蛇’,而且屡屡克制李昌镐,水平确实很高;当然,常昊经过了这么久的磨难,可以说更成熟了,所以他们的比赛将很激烈,也很难预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