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10月份肯定可以复出 打科威特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47 新华网

  身居比利时的李玮峰没有办法观看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但这场比赛却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他的价值。10月13日的中科之战,缺少了郑智的中国后防线上还能不能看到李玮峰?对此,在启程赴比之前,李玮峰便已经给出了答案:“以我现在这一身伤,9月份的联赛显然是没戏了,但从过去这段时间恢复的情况来看,我10月份肯定可以复出,参加客场同科威特队的比赛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朱广沪是最关心李玮峰伤情的人之一:“大头是9月5日去比利时的。他这次去其实并不仅仅是为了治疗亚洲杯上被撞断的肋骨,根据医生当初对他的要求,他在这个时候本就应该再去比利时一趟,因为他的腰还需要再打一针。”李玮峰的腰伤虽然看上去比以前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按照当时为他治病的比利时名医马泰斯的要求,他依然需要更进一步的治疗,基本上每半年就要去比利时进行一次复诊。

  不过既然去了比利时,李玮峰还是希望能治疗得彻底一些,不仅是腰伤和肋骨骨裂,而且前段时间一直困扰他的右膝处滑囊炎也是需要治疗的重点。“我希望能够将该治的地方都认真地治一治,否则总这么拖着也不是什么好办法。”李玮峰有些无奈地表示。

  李玮峰没有为自己的比利时之行制定明确的时间表,不出意外的话,他在下周应该就会返回深圳。“在出去之前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坚持恢复性治疗,因为对我来说,这么多的伤集中到一起,除了必需的治疗,恢复调整同样很重要。我不知道这个过程究竟还需要多长时间,不过球队(深圳健力宝)目前正处于困难时期,作为队长,我有责任与义务尽快复出,与球队一起共渡难关。伤筋动骨一百天,我是8月初才受的伤,9月份出来有点勉强,但10月份复出应该不会存在太大的困难。”虽然队医一度担心李玮峰可能要等到11月份才可能恢复比赛状态,但他本人已经将这个时间提前了一个月。而对于阿里·汉来说,这提前的一个月无疑是他最希望看到的。(记者许绍连报道)(来源:南方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