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进球彩第04030期投注思路:罗马损兵折将 进球希望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25 中国体育报

  本场比赛存在冷门因素,巴乔领衔的时代,布雷西亚经常能给尤文制造麻烦,至少在主场从来不会让对手轻松过关。尽管现在巴乔已经退役,但布雷西亚坚强的防守仍然能够给对手造成些麻烦。

  布雷西亚与尤文之间的比赛很少能够出现大比分,最多双方进球之和是3个左右。本次卡佩罗带队尤文,会更加重视防守质量,图拉姆、卡纳瓦罗和布冯的“帕尔玛防线”被整体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移植到了尤文身上,意甲球队想在尤文身上打进2球以上非常困难。卡佩罗在进攻上则是最多2球足以,这种情况下,以布雷西亚的进攻能力打进尤文一球已属艰难。本场比赛难出大球。卡利亚里VS博洛尼1比0

  卡利亚里和博洛尼亚交锋的最大特点是很少出现不进球的场面,而且以卡利亚里的主场为甚。主队有以佐拉为核心的锋线“三驾马车”,攻击力非常强大,加之再次回到意甲赛场,首个主场比赛必然异常兴奋,奋勇争胜,程度对主场首战进球应该不是问题,不过他们在防守上却是相对稀松一些。这使得本场比赛肯定也不会互剃光头。

  博洛尼本赛季进一步加强了防守,特别是客场作战,更是会以防守战术为先。博洛尼保留了上赛季进攻能力,但从不擅长进攻的他们大比分取胜的可能很小,甚至在本场比赛中面对气势鼎盛的升班马,有可能不进球,而如果运气尚佳,也最多能进1球而已。帕尔玛VS梅西纳3比1

  本轮最可能出大球的比赛,主队虽然连年有主力转会流失,但在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还是一样气势如虹。特别的他们拥有意大利目前最好的本土射手吉拉迪诺,而且这支青年队中肯定还蕴藏着很多具有潜质的球员。而且作为意甲老臣子,他们多年的经验肯定能够帮助他们应付联赛首场的压力。由于进攻能力没有受到损失,帕尔玛可能会丢球,但肯定能打进对手更多球。

  作为一个升班马,要当心的是梅西纳很可能会偷袭得手,因为这支球队在意乙就以反击出色得名。不过,由于第一场是客场作战,升班马梅西纳肯定不会寄予客场取得联赛首胜,那是一个不现实的目标。雷吉纳VS乌迪内0比1

  主场一直是雷吉纳的法宝,上赛季主场拿到了20分,取得了4胜8场平局,他们中场的创造力和前锋线的冲击力都能带来收获。从上赛季雷吉纳最后阶段的表现看,平均每场最多只入一球,本赛季他们的攻击力仍然没有太大的改进,最多和上赛季持平。

  两队交锋在雷吉纳的主场经常小比分结束战斗,而且新赛季首场比赛必定小心翼翼,未必敢大胆投入。客队乌迪内的战术非常成型,在客场常常能有较好发挥,凭借上赛季惯性发挥,本场比赛也能打进1球。不过大家要当心,乌迪内的发挥总是容易出现起伏,经常是一场高比分过后就会出现一场低进球的比赛。而且乌迪内除了转会走了约根森外,再没别的损失,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在阵中,实力没有下降。因此不排除出现高进球的可能。罗马VS佛罗伦3比1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28场,罗马队34胜51平43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26胜25平13负占据绝对优势,在罗马的主场非常容易出现大比分的情况,因此是役也是将出大球的场次。

  罗马只是失去了两名后卫,但他们得到了法国最好的年轻中卫梅克斯,尽管缺乏意甲经验,但他在法国国家队的经验还是能够帮助他完成顶替萨穆埃尔的重任,伤愈复出的齐伍实力绝对在离队的泽比纳之上。同时罗马强大的进攻能力却丝毫没有受损,尽管埃默森离去,但德罗西已经成长为未来意大利的中场枢纽,主场进球绝对不是问题,而且容易兴奋的罗马队还拥有状态正佳的卡萨诺。

  佛罗伦萨拥有强悍的进攻能力,但太多的新人严重缺乏磨合,而且大面积换人可能导致球队开局阶段成绩不稳定,特别是面对罗马这样的成熟球队更是如此。因此佛罗伦萨的开局想多进球的可能不大。桑普多VS拉齐奥1比1

  两个老冤家之间的比赛,历史上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78场,桑普多利亚队19胜26平33负完全处于劣势,桑普大部分时间里不是拉齐奥的对手;在桑普自己的主场13胜15平11负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

  本轮比赛前,尽管拉齐奥形势危急,在转会市场上失去了大部分主力队员,但桑普若想趁火打劫也绝不是易事。毕竟拉齐奥上赛季在客场打出了相当出色的成绩,而且越是危机时刻,蓝鹰们的表现就越出色。在转会大门关闭前拉齐奥还是引进了9名实用性球员,尽管实力较往年有明显下降,放低姿态的拉齐奥反倒会更加小心翼翼。因此本场比赛双方打成平局的可能最大。拉齐奥进攻线上严重缺员,短时间内无法达到昔日的攻击力,进1球的可能不小。

  作者:杨天婴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