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球星单骑救主 德国队有了诺维茨基就有了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25 中国体育报

  2005年欧洲篮球锦标赛预选赛当地时间9月8日揭开大幕,由NBA达拉斯小牛队球星诺维茨基率领的德国队,9日在客场以81比61大胜乌克兰队,赢来预选赛开门红。

  乌克兰队本场志在必得,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他们一开场就以6比0领先。诺维斯基在关键时刻露出球星本色,他得到15分并帮助德国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比16反超。德国队随后将领先的优势逐渐扩大,最终以81比61战胜对手。

  诺维茨基本场共砍下29分和10个篮板,成为预选赛开赛以来得分最多的球员,主教练鲍尔曼赛后也高度评价了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

  诺维茨基赛后表示:“希望我们能将今天的状态保持下去,而不是像2003年欧锦赛那样糟糕。”在2003年欧锦赛中,德国队在1/4决赛负于意大利队,同时也失去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德国队下一场将在客场对阵匈牙利队,匈牙利队8日以94比70战胜比利时队,因为得分比德国队多,暂时排名C组第一。法国寄希望于下场

  法国队8日在欧锦赛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以61比77负于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伯戈德赛后未做出太多的评价,只是表示要全力备战下场比赛。

  伯戈德赛前曾表示一定要拿下本场比赛,但经验丰富的佩特吕斯和里戈德奥都因伤缺席,NBA球星帕克和朱利昂、松克、莫朗德也都忙于各自俱乐部的比赛,伯戈德在这种情况下的确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法国队在本场大部分时间里,都与斯洛文尼亚队难分伯仲,打成平局,但因为在第二节被对手打出24以12的攻击波,最终输掉了比赛。斯洛文尼亚的乌德里赫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法国队马尔基斯也得到17分,是法国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伯戈德赛后表示,法国队必须全力准备下场同捷克队的比赛。捷克8日以82比57大胜波兰队,目前排名D组第一。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