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育新闻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不,巴乔不回来!

  晨报讯巴乔会回来吗?马佐尼专门与他会晤,佛罗伦萨虚席以待,三家意甲球会发出邀请,但是巴乔再一次做出了让人们失望的决定,他不会回来!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巴乔与马佐尼会晤之后确定自己会重回意甲,但是很快巴乔就通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过《米兰体育报》澄清了一切,“是的,我收到了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和拉齐奥的邀请!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但是我的决定已经做出!”

  正在度假的巴乔显然对比赛失去了兴趣,他现在想的只有休息和打猎,“这些邀请让我考虑了很久,但是现在我过着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生活———和我的家人一起,做着简单的事情!我为这些邀请感到骄傲,这么多年了我效力的那些俱乐部还没有忘记我。但是现在是时候结束足球了,我想这会是永远!说实话没有比赛的日子我有些不适应,不过我想很快一切就正常了,因为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好,“小毛驴”解禁!

  晨报讯在做了18个月的球监之后,已经宣布退役的前阿根廷10号奥尔特加回来了!昨天,阿根廷足协宣布奥尔特加以清白之身加盟了纽维尔老伙计队,很快我们就将在阿根廷春季联赛中看到他的身影了!

  去年2月,国际足联正式宣布对奥尔特加的处罚!由于单方面中止与土耳其费内巴赫队的合同,奥尔特加被国际足联勒令向费内巴赫赔偿1100万美元,并且还有18个月的全球禁赛。随后奥尔特加愤怒地宣布退役!

  不过最终还是阿根廷人拯救了奥尔特加的足球生涯,纽维尔老伙计队向费内巴赫支付了350万欧元,奥尔特加则拿到了国际足联颁发的临时工作证,有效期仅仅只有10天!“今天我们接到了国际足联的许可证,他可以在周末就能穿上纽维尔老伙计的球衣,如果费内巴赫和纽维尔的谈判顺利的话,奥尔特加很快就能正式加盟纽维尔了!”阿根廷足协的官员显然对奥尔特加的解禁很高兴!

  克鲁伊维特充军预备队

  晨报讯尽管索内斯现在还没有正式上任,但是他的铁腕政策已经开始在纽卡斯尔内部实施。他将刚刚加盟纽卡斯尔的前锋克鲁伊维特发配到预备队,但荷兰人却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

  克鲁伊维特的臭脾气已经让众多主帅头疼不已,刚刚上任的荷兰主帅巴斯滕就没有把他招进国家队,在巴塞罗那,里杰卡尔德也拿他的同胞没办法。不过以铁腕治军著称的索内斯一上任就给了克鲁伊维特一个教训,这位曾经和约克在训练场上大打出手的教练把荷兰前锋发配去了预备队!不过克鲁伊维特也没买索内斯的账,他并没有出现在纽卡斯尔预备队与狼队预备队的比赛场上。接下来的事情可以想像,索内斯与克鲁伊维特之间的矛盾又将给开局不利的纽卡斯尔一个沉重的打击。

  在克鲁伊维特刚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纽卡时,前巴萨主帅范加尔就曾提醒罗布森,克鲁伊维特不是一个听话的球员。

  马克莱莱退出国足

  晨报讯 齐达内等人退出国家队标志着法国队一个辉煌时代的结束。可是现在多梅内克却不得不面对另一员大将的退出,那就是马克莱莱!

  在前天法国与法罗群岛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后,马克莱莱告诉他的国家队队友,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为国家队效力了!昨天的《队报》就披露了这条在多梅内克预料之中的消息,因为法国新帅的未来阵容里没有马克莱莱的位置,对阵法罗群岛之所以把他招回国家队,那是因为维埃拉的伤还没有痊愈,不过即使这样,这位切尔西的后腰也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

  小贝刮刮胡子就赚5000万

  贝克汉姆如今与阿迪达斯、百事、沃达丰、BP、Marks&Spencer等大品牌有合约,而在日本,他也担任了几家化妆品以及食品厂商的代言人。其中百事的广告费为470万欧元,两家日本企业的赞助金额总数也在500万欧元以上。

  不过,贝克汉姆最大宗的收入,还是数来自吉列剃须刀的5年5000万欧元的合约,仅仅拿着吉列最新式的剃须刀摆摆POSE、刮刮胡子,每年就有1000万欧元的收入,贝克汉姆的财运已经高照到了极点。

  因为与皇马强强联合,贝克汉姆的商业价值进一步提升,“万人迷”的英语国际化背景身份,显然也是这家美国剃须刀龙头企业起用他而不是齐达内、罗纳尔多等巨星的重要参考因素。“像贝克汉姆一样剃须”,吉列经过反复调查之后,选用贝克汉姆这位最时尚的球员担任“模特”,看来走对了路子。据悉,吉列也希望能用贝克汉姆来抗衡阿加西的影响,后者恰恰是吉列的对头威尔金森的代言人。

  罗尼二次婚礼也成商品

  罗纳尔多的未婚妻茜卡莱丽最近几日正在巴塞罗那出席各类时装表演会,但罗纳尔多却无缘与她在欧洲见面。外星人先是代表巴西出战德国,比赛结束之后,他又得立即赶回马德里,跟随球队备战周六与纽曼西亚的西甲第二轮比赛。

  不过,无论是罗纳尔多还是茜卡莱丽都表示,他们的婚礼将会于2005年1月2日如期在巴黎举行。这将是罗纳尔多的第二次婚礼,隆重程度自不必言,而且,由于众多知名厂商都提前表达了赞助婚礼的意愿,外星人的婚礼很可能会变成商业气息极浓的“大腕的婚礼”。

  根据媒体的报道,目前至少已有30家企业向罗纳尔多“夫妇”提前预约了赞助席位,其中既有免费提供服装、婚纱的,也有免费提供珠宝、饮食、婚庆场所的。而且,还有一家高级酒店表示愿意将最豪华的一套套房免费留给罗纳尔多“夫妇”欢度蜜月,惟一的要求就是希望今后能借用罗纳尔多的大名做做宣传。据悉,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帕瓦以及茜卡莱利的经纪人的电话,现在每天都响个不停,他们正在做着筛选,以期能把婚礼办成真正的五星级庆典。(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