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常昊劫后余生彭荃放跑“崔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55 北京青年报

  应氏杯半决赛胜负昨定

  本报贵阳专电 应氏杯昨天结束三番棋半决赛,中国棋手常昊上演惊天大逆转,以总比分2:1战胜韩国选手宋泰坤杀入决赛,另一盘决斗中,中国小将彭荃不幸被崔哲翰淘汰。

  执白的常昊开局不错,但不久常昊走出误招,通盘大龙几乎看不到生存希望。研究室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里气氛十分压抑,陈祖德、王汝南一群高手摆来摆去,结论几乎都是:“如果白棋没有奇刀、怪刀,死定!”而在一次次长考之后,常昊终于找到了好刀,巧妙活出大龙,白棋盘面绝对领先,最后5点胜出。

  局后常昊说:“好在没有绝望,找到了解题的方法。我消劫太早,也没看到对方还有后续手段,真的好险。”惊魂未定的常昊还不忘记昨天是个特殊日子,他说:“今天是教师节,感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祝他们节日快乐。”

  在三番棋第二盘中,彭荃曾经以13点的优势战胜了崔哲翰,昨天执白的小崔以同样点数把彭荃打入地狱。两盘棋的进程十分相似,彭荃一直在吃没有实地的苦,强吃小崔中腹大龙,又被李昌镐宣布“人家是活棋,根本下不了手”,顽强开劫之后,彭荃追赶回来大约20目,但还是不能挽回败局。

  总结两天的比赛,王汝南院长表示满意,他说,韩国那边崔哲翰比宋泰坤强,这边我们是常昊强,决赛最强对话是正常的。对于决赛,王院长展望说:“这是常昊的绝好机会。因为崔哲翰是击败李昌镐上来的,可以说他顶替了李昌镐,而李昌镐‘杀’常昊已经杀熟,说不恐石佛也难,现在换了人,对常昊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但要言胜利还早。”

  作者:郭婷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