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残奥代表团挥师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29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由中国残奥会主席、中国残联副主席王新宪担任团长的中国残疾人奥运体育代表团,乘专机昨日上午从北京出发于昨晚8时30分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参加将于本月17日至28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夏季残疾人奥运会。

  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勇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部分官员昨天上午到北京机场送行。着一身红色运动服、精神抖擞的乒乓球女将张小玲在机场向记者表示,一定尽最大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努力,延续自己从1988年参加汉城残奥会以来,每届都有金牌入账的纪录。来自云南的47岁射击选手黄炜信心十足地说,超越自我、战胜自我是自己在残奥会上的最大心愿,相信自己能在残奥会上展现应有的风采。

  中国残奥代表团由286人组成,其中运动员为200人。这是中国自1984年首次参加残奥会以来派出的规模最大的体育代表团,参赛人数是上届残奥会的2.3倍。

  雅典残奥会共设19个大项、526个小项比赛,吸引了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名选手参加。在来自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中国运动员中,男运动员有110名,女运动员90人,平均年龄26岁,他们将分别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射击、举重、盲人柔道、自行车、射箭、轮椅击剑、轮椅网球、坐式排球等11个大项、284个小项的比赛。代表团的目标是:确保位居奖牌榜第六,力争金牌数和位次均有所突破,锻炼队伍,为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