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及时播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21 北京晨报

  安馨园“申诉”

  遭足协“冷处理”

  新华社西安9月10日电(刘志强)从西安安馨园足球俱乐部获悉,9月8日安馨园俱乐部就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安馨园队主场对珠海中邦队的比赛中裁判所存在的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申诉”遭到“冷处理”。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在接受采访时不无遗憾地表示,他们根本就不敢指望中国足协能给一个什么说法。

  据了解,在9月5日的比赛中,安馨园队遭受裁判的不公平“待遇”,考虑到此前裁判屡次对安馨园队的“重点照顾”以及主场球迷过于强烈的反应,安馨园俱乐部向足协发出一个传真。但是,据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与其说一纸传真是“申诉”,还不如说是对关于那场比赛的一些不正常现象的“情况说明”,而其最大的目的除了让安馨园队在以后的联赛中日子能好过一点外,就是希望能免去中国足协对咸阳赛区的处罚(比赛中主场球迷向赛场场地投掷大量矿泉水瓶,比赛后围困客队大轿车),根本就没“敢”提要求处罚裁判的事。即使这样,截至发稿之时,中国足协尚未对安馨园俱乐部的“申诉”作出反应。

  阿加西无缘美网半决赛

  新华社纽约9月9日电 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9日继续进行。头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历经五盘苦战,力克两届美网冠军、美国老将阿加西,首次跻身美网四强。五盘的比分为6比3、2比6、7比5、3比6和6比3。

  比赛从8日晚开始,但被大雨打断,当时费德勒以2比1暂时领先。9日续赛后,虽然6号种子阿加西抖擞精神夺回了第四盘,把比分扳成2比2;但费德勒顶住压力,最终拿下了制胜一盘。

  今年澳网和温网两冠王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是五号种子亨曼。亨曼以3比1淘汰了斯洛伐克好手赫巴蒂,这场比赛也是周三晚上开打,遇雨延期到9日的。

  相比之下,四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在八强赛中赢得比较轻松。他直落三盘战胜了德国选手哈斯,比分都是6比2。

  至于34岁的阿加西是否还会打下去,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在美网开赛前他曾表示,他并没有在近期挂拍的打算。

  马拉松首次跑上西藏

  新华社拉萨9月10日电(记者颜园园塔杰)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体育产业开发管理中心获悉,由西藏体育局和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共同主办的2004年西藏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将于9月12日在拉萨市举行,这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次在高海拔地区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据介绍,比赛赛道均为城市公路。比赛起点为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途经“牦牛雕塑”、罗布林卡、大昭寺和色拉寺等西藏的著名景点,终点设在西藏赛马场。

  为广泛接纳国内外的马拉松和长跑爱好者自愿参赛,比赛分设男子和女子组半程马拉松赛。组织者还特别增设了男、女5公里和10公里高原迷你马拉松赛以及群众5公里健步走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