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总峰会 只有辽足遭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一切都在例行公事,昨天进行的中超常委会开得冷清无比。在上午的会议中,杨一民和郎效农出席,而其他的五位俱乐部老总显然没有心思在联赛就要开始的时候去讨论别人的事,他们抽着闷烟,沉默不语。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位参加了会议的老总甚至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听到,因为确实没有什么特别重大的事情需要大家费神。会上,郎效农首先向常委会的委员们通报了联赛前八轮的情况,其中包括了已经宣布过的处罚内容。之后,委员们又审核了中超俱乐部的第一和第二季度的工资、奖金发放的报告。另外,昨天五大常委作出一项决定———处罚辽宁足球俱乐部。

  对辽足的处罚共有两条,首先是警告,然后扣除辽足年终从中国足协那里分成的百分之十。辽足之所以被处罚,据说其原因并不是因为辽足近几年都有拖欠球员工资的现象,而是作为亚泰状告辽足为进中超作假证件的一个滞后处罚。虽然辽足和深圳健力宝等前一段时间都闹出了拖欠工资的风波,但由于只是审核一、二季度的工资、奖金情况,所以这两家俱乐部拖欠工资的行为并没有影响通过审核。而传闻中的亚泰再次质疑辽足中超资格的传言并没有得到证实,会上也没就此事进行讨论。

  辽足办假证的事情在会议上只是进行了不痛不痒的通报,几位老总甚至都没有要讨论的意思。而中超联赛商务开发的情况汇报更是令老总们昏昏欲睡。而在三个半小时的会议结束以后,老总们逃难似地离开了会议室,他们更关心的是马上就要开始的中超联赛,而不愿把时间耗费在这里务虚。

  记者胡锐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