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开战迷人的紫百合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北京时间明晨,2004-2005赛季意甲联赛将进行新赛季首轮比赛。至此欧洲五大联赛全部揭幕。卫冕冠军AC米兰队将在客场迎战升班马利沃诺队,尤文图斯客场面对布雷西亚队的挑战,国际米兰也在主场对阵切沃队。本轮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刚换帅的罗马队主场与重返甲级的佛罗伦萨队的双雄会。这也是一场检验两强实力的交锋。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紫百合”回归意甲令很多怀旧的中国球迷异常兴奋,再加上拉齐奥和帕尔马,佛罗伦萨的到来终于让人们再次看到当年意甲战国七雄争霸的局面。沃勒尔重返罗马城,带着对罗马深深的眷念。在率领德国队经历了一届黯淡的欧洲杯后,这名前罗马中锋希望能改变几年来外籍教练在意甲不顺利的历史。萨穆埃尔、埃莫森转会而去,但托蒂、卡萨诺等象征性球星仍在。如果在开始阶段交不出像样的答卷,他也很难被罗马球迷所接受。

  重返意甲的佛罗伦萨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先后买进了米科利、约根森、中田英寿、波尔蒂略等实力不俗的球员。如果说一般升班马征战意甲的第一个赛季目标是保级的话,拥有辉煌历史的佛罗伦萨绝对是冲着联盟杯参赛资格去的。主教练蒙多尼科心中的由里加诺、米科利、波尔蒂略组成的“紫色三叉戟”已悄然形成。在中场,中田英寿和卢帕特利都曾在罗马效力过,这次面对放弃自己的老东家,他们都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从任何意义上讲,米兰双雄在新赛季都会拼得你死我活。红黑军团和蓝黑军团都把同城对手当作自己的头号大敌。卫冕冠军AC米兰在克雷斯波加盟后,加上大因扎吉和舍甫琴科,已拥有了三位射手王。克雷斯波到欧洲踢球后还没有拿过冠军,这次是最好的机会。然而新赛季对利沃诺的首战,他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少帅曼奇尼率领的国米,其阵容的豪华程度已不必赘述,贝隆、戴维斯和法瓦利等人的加盟无一例外都掀起了媒体的阵阵欢呼,主席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惟一的败笔,是放走了阿达尼和卡纳瓦罗。

  记者黄一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