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穗较量天平过早倾斜 日之泉憧憬主场看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天下午4时05分,中甲联赛第19轮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对深圳科健队的比赛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拉开战幕。由于深队目前正经受财政危机,俱乐部面临转让的阵痛,因此这场兄弟之争的胜负天平已明显向穗军倾斜。

  深队的基本班底是广东省体校的1981-1982年龄段球员,而穗军也有多名广州市体校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两队可说是在相近的环境中成长起来。在上届全运会期间,他们还共同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组成了广东代表队,在同一阵营中并肩作战;多数球员从小就经常交锋,相互间既知根知底,又互不服气。由于两队实力相当,以往每逢交战,都会杀得天昏地暗。

  然而,由于深队近年来一直受财政危机所困,俱乐部长期拖欠球员工资,导致军心不稳,个别外援甚至为此拒绝登场。近来这种状况愈演愈烈,俱乐部方面已明确表示将转让球队,在此背景下要求心系饭碗“存亡”的深队将士专心征战,未免有些强人所难。上轮主场不敌河南建业,就直接折射出深队军心不稳的现实。

  相比之下,穗军近日正忙于向中国足协申报中超资格,尽管现在谈冲超问题还为时尚早,但这表现出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志存高远,运作良好的现状。上轮作客杭州,穗军迎来了本队本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士气高昂、状态正佳是穗军近况的真实写照。

  近况迥异,此消彼长。本周六的越秀山下之役,穗军有望迎来第二阶段的首个主场胜利。

  本报记者 徐扬扬(日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