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秋雨之下美网全线叫停 各国老记享受偷闲情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5:00 新民晚报

  一场秋雨一场寒。淅淅沥沥一夜,早上起来还是不见天日。夏天终于到了头,纽约,有了秋意。

  美国国家网球中心里,比赛全线叫停。调皮的雨点,断断续续,奏出串串雨中曲。

  “嗡嗡嗡”的声音,那是美网新买的烘干机在发动。去年桑普拉斯宣布解甲归田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可能惹得老天都动了情,一连下了4天雨。阔绰美网的办事能力居然仅限于工作人员跪膝抹地。那光景,惹来不少冷言冷语,“开什么美国玩笑,19世纪以来这里居然从没有像样的防雨措施”。最大的把柄是,雨水浇乱了赛程,一乱再乱。“今年他们学乖了,听说那8台烘干机都是最好的高级货,运作起来噪音也小。雨下过了,这钱也没白费。”美国网球协会主席坎塔利安的决心,促成了美网的防雨革新。现在,除了烘干机,18片球场都有了一块防水油布。

  还是“嗡嗡嗡”的声音,新闻中心突然热闹起来,闲来无事的记者们全都泡杯咖啡冲壶热茶说起闲话。“前几天去购物,纽约的东西还是不错的。”“不错是不错,不过好东西,到底也不是他们自己的牌子。”相互看看,换来一个会心笑容,共识达成了。也有个南非的记者,拖着邻桌的日本记者分享喜悦:“昨天押对了卡普里亚蒂,总共赢了2000美元,带回家去的礼物有了着落。”日本人似懂非懂只是连连点头,礼貌一笑,扭过头打开那台不比铅笔盒子更大的迷你电脑,玩上了接龙游戏,脸上再没任何表情。

  “哇塞——”身边炸了锅,原来哈斯进了八强,德国记者买来了刚刚出炉还冒着热气的幸运小熊饼,“嘿,中国,你也来一块儿。”中文名字不好叫,不知谁先打头人人都叫我“中国”。

  “这雨要是天天这么下,倒也挺有情调。”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纽约今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