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安日报:上帝昨晚是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4: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高西广·

  单刀不进,门柱捣乱,九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主场作战的马来西亚队背到了极点,就是无法攻陷客队的城池。而中国队虽然只有三次有威胁的攻门,但却获得了胜利,赛后有人开玩笑说:“上帝昨晚是中国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当中国队在亚洲杯上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时,许多人还为之惋惜。其实细细回味中国队的几场比赛,有哪一场给人的是酣畅淋漓的胜利?在与西亚两伊球队的生死大战之时,如果仅从比分上看,似乎中国队胜在必然。其实如果抛开场外因素,放在任何一个中立国,记者斗胆预言,中国队一定会输得非常难堪。

  按理说,经过亚洲杯洗礼的中国队,从各个方面都应该有一个大的长进。然而当面对一支可以说不入流的马来西亚队时,中国球员好似梦游一般,他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给人一种很业余的感觉。在防守上,面对攻击能力差到了极点的对手,中国队竟然漏洞频出,顾此失彼,若不是对手前锋把握得分的能力太差,恐怕中国队城池早就告失,甚至会被打成筛子。而在进攻上,中国队更是显得没有章法,在对手的收缩防守面前,竟然老虎吃天无处下爪,不知道对手的大门在哪里!

  当日本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中表现非常一般时,日本国内媒体竟然盼望日本队早点回去,不要在中国继续丢日本足球的人。而当中国队在世界杯外围赛小组比赛中竟然如此狼狈之时,我们为什么不能期望中国足球赶快死在小组之中,用一句老话来形容,就是早死早脱生,莫要到最后的决赛中去丢人现眼。但愿中国足球人认真反思,知耻后勇,堂堂正正地当回爷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