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网是阴谋!我差点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18 新闻午报

  小威:“看清楚,离底线差这么多!” (设计台词)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昨日早上,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具悬念的一场四分之一比赛。在两名美国本土选手的交锋中,卡普里亚蒂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2比1击败了小威廉姆斯,挺进四强。三局的比分是:2比6、6比4和6比4。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不过,比赛中的一次明显的误判可以说直接导致了小威的输球。小威廉姆斯认为自己的一个球打到了界内,但是裁判判罚落点在界外,卡普里亚蒂因此得了1分。赛后小威对于裁判的判罚很不满,她对着记者的话筒大喊:“不!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没法解释,真的,那个球出没出界大家都能够看清,还用我再重复一遍吗?”

  比赛中小威向当值主裁阿尔维斯提出申诉被驳回,小威说:“当时我只是正常的提出我的申诉,我看清了球的落点并且我十分肯定那个球落在了界内!但她对我的申诉毫不理睬,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判罚。”

  来到新闻发布会以后,小威廉姆斯逐渐平静下来,回答记者的提问也显得“慢条斯理”了,对于那次判罚,她说:“我对自己打出的球很有自信,对于那个球的判罚我感到很愤慨,我不会原谅那个裁判的,我应该是今天比赛的胜利者,也许我唯一的错误就是没能在第二盘比赛中就结束战斗!”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的对手不是一个人!这让我想起了在温布尔登比赛时的情形,在那里由于球速快所以错判和漏判很多,但今天比赛在我看来更像是一场阴谋!”小威赛后依旧很气愤,“我觉得自己今天像一个傻瓜一样,比赛结束后我差点自杀!”

  对于小威的怒斥,美网组委会显然过于愧疚,或许她的指责是过于严厉的,但是误判却是实实在在真实的,为避免双方在接下去的合作中导致更多的不愉快,因此组委会裁判委员会立刻就由秘书长布莱恩·厄利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该场比赛的主裁阿尔维斯不会继续执法美网余下的其他赛事。网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