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赛:意大利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07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时45分(摩尔多瓦当地时间8日20时45分),在摩尔多瓦开始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意大利客场1比0小胜摩尔多瓦,取得2连胜。队长皮耶罗攻入唯一进球,终结了在国家队1年来的进球荒。此前他还头球击中门柱。

  里皮保持了上周末的4-4-2阵型,但更换了4名首发球员。中场只保留了加图索,迪亚纳与皮尔洛分别顶替了菲奥雷与德罗西,安布罗西尼出任左前卫,赞布罗塔回撤顶替法瓦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皮耶罗复出顶替米科利,上一场表现平平的吉拉迪诺保住了位置。

  这场比赛由于安全原因改到基希讷乌举行,但由于天降大雨,场地状况非常糟糕,尤其影响地面短传。第4分钟,意大利就获得得分良机。吉拉迪诺将球勾到门前,无人盯防的迪亚纳在门前6米处将球打高。

  摩尔多瓦拼抢非常积极。罗加西奥夫小角度抽射偏出远门柱。第17分钟,意大利在禁区边缘打出配合,皮耶罗赢得角球,皮尔洛开出角球,皮耶罗头球击中远门柱。此后,赞布罗塔抓住对方失误,但在他起脚之前,后卫卡丁苏斯已经封住了角度。

  主队也有能力制造威胁,第30分钟,卡瓦尔休克头球冲顶,球被布冯一扑击中门柱反弹到球门线上,幸亏布冯赶忙将球捞出。3分钟后,大难不死的意大利终于取得领先。吉拉迪诺在门前20米处拿球吸引了2名后卫,然后妙传队长皮耶罗,皮耶罗在门前16米处控球转身左脚低射打进大门左侧,意大利1比0领先。皮耶罗上次为国家队建功是去年9月攻破威尔士的球门,上粒运动战进球则要追溯到2003年6月。

  下半时,两队球员动作越来越大。第53分钟,拉斯岑科夫的射门被布冯奋力化解。第77分钟,摩尔多瓦替补达杜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意大利(4-4-2):1-布冯/2-博内拉(84布拉西),6-内斯塔,5-马特拉齐,3-赞布罗塔/7-迪亚纳,8-加图索,4-皮尔洛,11-安布罗西尼(74奥多)/9-吉拉迪诺(80托尼),10-皮耶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