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U17亚锦赛:国少负日本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35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U17亚锦赛A组最后一轮比赛在日本静冈打响,中国队在由杨旭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日本队连入三球,最终与国足亚洲杯决赛一样1-3落败。不过虽然本场失利,中国队仍以6分的积分名列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朝鲜队4-1击败泰国,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日本而与中国队携手晋级。

  由于前两场比赛平朝鲜负泰国,日本队晋级八强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日本队上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希望能够通过战胜中国队而促使奇迹上演。比赛开始后,他们前3分钟内就完成了两次攻门。第6分钟,中国队后防弄险,面对日本的后场大脚传球,后卫没能控制第一点,而门将王大雷冲出禁区又有些盲目,结果险些出现日本前锋直扑空门的情况,幸亏中国队补防球员及时出脚将险情化解。转过头来,中国队边路下底传中,中路三点包抄阵型很好,只可惜皮球传的稍稍有些高。

  在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后,中国队展开攻势,一度将日本压制在了后场。第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攻门被日本门将得到。第12分钟,中国队入球!18号杨旭!日本队后防线出现严重失误,中后卫在禁区前处理队友传球失误,被杨旭将球断下,杨旭在第一时间抢射球门后角中的,中国队1-0领先。这也是来自天津泰达的杨旭在本次比赛中所攻入的第二粒入球,此外他还曾在同泰国队的比赛中赢得了点球。

  第23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杨建的射门弧线很好,只可惜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日本队禁区前转身射门显得非常勉强,放了高炮。第28分钟,日本队扳平比分!中场高球传入禁区,中国队未能控制住第一落点,第二点球员又未能将球解围,结果队长青松井藤乱战中得球,近距离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少年队的比赛偶然性确实比较大,中日的这两粒入球都缘自防守球员失误。

  比分扳平后日本队气势非常旺盛,中场开始占据优势。第35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后角。1分钟后,中国队中场断球反击,大岛容宏阻挡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日本队禁区左侧的吊射击中了立柱,很险!中国队逃过一劫。2分钟后,中国队禁区内头球解围出现失误,直接将球顶给了对手,好在日本球员的近距离射门被挡出。中国队处理高空球确实存在明显缺陷。上半场双方战为1-1。

  下半场刚刚开场,中国队后防线头球解围再次出现失误,边路球员其后又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日本队将球传入进去,禁区内抢点的伊藤翔后点无人防守情况下将球送入球门,日本队2-1超出。1分钟后,中国队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偏出。50分钟左右,中国队连续获得多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都没能形成攻门。

  第52分钟,中国队获得距离球门40米开外的任意球,来自上海的黄洁一脚“卡洛斯式”的外脚背攻门颇具威胁,日本队门将贤田秀一飞身将球扑出。第56分钟,日本队险些扩大比分,前点的头球攻门划门柱飞出。感觉中国队的整体防守有些松,日本队中场组织进攻显得比较轻松。第60分钟,中国队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

  中国队的中场球员在比赛中数次单兵作战都非常精彩,连续过人显得很轻松,但是与接应球员的配合总是不够默契。第69分钟,于大宝在多名日本球员防守下强行转身射门,力量很大但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得到。第76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日本禁区内一片混乱,但很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

  虽然小组赛前两场全部取胜,但是中国队在夺标预测中并不被看好,伊朗和韩国在统计中甩下中国队很多。本场之后中国队的“行情”估计还会继续走低。比赛后段中国队换上了古今今和王刚两名前锋,但由于中场组织不起进攻,调整没有体现出作用。补时阶段,中国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而转过头来日本队利用角球机会再入一球,最终中国队1-3落败。

  中国队出场阵容:1-王大雷;2-崔日南、5-顾操、20-王伟龙、16-邓卓祥;8-杨建、15-王选宏(46分钟,14-杜龙泉)、19-黄洁(80分钟,9-古今今)、10-杜一帆;18-杨旭、7-于大宝(80分钟,12-王刚)

  日本队出场阵容:18-贤田秀一;2-松锦荣玉、4-吉本伊千、12-新子拓勇、13-大岛容宏;5-青松井藤、7-林木达史、8-内田主仁、10-小泽龙济(68分钟,20-平凡隆一);11-岂山康平、15-伊藤祥

  (木之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