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皮耶罗制胜进球助意大利 久违神勇再塑天才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11 新华网

  皮耶罗伤愈了,赛前他的豪言壮语让一些批评者唏嘘,因为自称是“皮耶罗的欧洲杯”并没有实现。人们并不希望他在国家队中继续出现了,这个一年多没有进球的家伙或许借助国家队新帅里皮在尤文的嫡系关系,但一直在近年深得教练赏识的皮耶罗还是在昨晚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案,并用最好的方式回击了那些批评者的声音。

  本场赛前,里皮绝对是顶住压力安排皮耶罗先发出场。“与挪威的比赛,皮耶罗由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身体方面的原因没有出场。现在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对此皮耶罗却很平静:“在国家队又遇到里皮是一种保证,因为他很了解我。不过即使在尤文图斯,我也没有得到任何特权,在这里我更不会得到,我全靠自己的表现来争取一席之地。”

  皮耶罗在前15分钟的表现并不令人注目,但这位绿茵场的老将具有的丰富经验使得他知道该在什么时候出现并施展威力。第17分钟,意大利在禁区边缘打出配合,皮耶罗赢得角球,皮尔洛开出角球,皮耶罗头球击中远门柱。第33分钟,吉拉迪诺在门前20米处拿球吸引了2名后卫,然后妙传队长皮耶罗,皮耶罗在门前16米处控球转身左脚低射打进大门左侧,意大利1比0领先。而下半场皮耶罗还有一次杂耍般的凌空抽射险些破门。

  谁还记得他上一次在国家队进球?那还要追溯到一年前,2003年9月6日4比0战胜威尔士的比赛中。不过那场比赛的主角却是上演帽子戏法的因扎吉,皮耶罗只不过是锦上添花进了最后一个球,而且还是点球。而在运动战中的入球,则要追溯到2003年6月11日,意大利客场2比0力擒芬兰,托蒂和皮耶罗各下一城。

  昨晚的比赛之后,主帅里皮说:“皮耶罗的进球对于国家队队对也是重要的,但他在经历一些困难时期后应该需要时间恢复。”而皮耶罗在尤文图斯的队友布冯则说:“这个进球对皮耶罗肯定是一个重要的进球,他在寻找一个决定性的打击,他肩负起所有的压力,他用最好的方式回击了那些批评,我们总是期待最好的状态的皮耶罗,因为这是他能力所及的事情。”(斯科)(来源:新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