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联欢,金牌选手与港人同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44 城市快报

  新华社香港9月8日电继7日到沙田与新界东的香港市民会面后,国家奥运金牌选手代表团8日来到新界西的屯门大会堂,与这里的市民联欢。

  在奥运赛场上,金牌选手们向世人展示了严肃、拼搏的一面,可在这短短的几天访港行程中,他们让香港市民看到了他们亲和的一面。在联欢会上,当主持人在乒乓球表演前,问台下谁想上台来打乒乓球时,跳水冠军郭晶晶、胡佳都争着举手,尽显活泼本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随后,乒乓球男双冠军马琳、陈玘上台为大家献上一场乒乓球单打表演,可能由于对场地不适应,加上所用的球拍也非他们专用的原因,在评论表演的精彩程度时,主教练刘国梁也说:“看来我们的队员更适合比赛,而不太适合表演。”不过,对现场的市民来说,能亲眼看到奥运冠军的球技已经很满意了,市民们的掌声一点也不吝啬。

  面对奥运冠军,人们总有问不完的问题。有市民问跳水冠军彭勃,在奥运会上经历了由双人跳失利到单人跳夺冠的大悲大喜,他是如何进行心理调整的?彭勃说,其实在双人跳失利后,他感觉还好,毕竟尽力了。他说,因为后面他还有个人跳的项目,他有信心为国争光,所以并没有像外界以为的会很失望。不过,他也对同伴没能拿到金牌感到有些遗憾。

  奥运“蛙后”罗雪娟等人虽然都不会广东话,不过连日来在与热情的香港市民接触中,或多或少都学到了一两句广东话,当他们用广东话说出“大家好!”、“多谢!”时,立即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