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U21令国家队脸红 英格兰青年军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6 体育周报

  又是卡尔顿·科尔,这位被切尔西长期租借在外的20岁新秀又一次在英格兰21岁以下国青队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继在上一场对奥地利青年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后,科尔在欧洲青年预选赛中再次以进球帮助球队3比1战胜波兰青年队。难怪主教练泰勒在赛后连称他完全有实力在成年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英格兰青年队的开局并不顺利,对手波兰队以快速灵活的打法在上半时占据了主动,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且首先取得了一粒进球,由于场地不平,英格兰队很难组织起他们所擅长的短传配合。但是整场比赛的局势从上半时的补时阶段开始改变,对方球员杜德卡对科尔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少一人的波兰队在下半时只有被动挨打的份,科尔半转身凌空抽射,打进了最近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出战的3场比赛中的第4粒入球;而超级替补本特也连进两球,打入了自己最近8场比赛的第6粒入球。此役过后,英格兰青年队在这个小组已经取得两连胜,以6分排在小组首位,这为他们下个月迎战威尔士和阿塞拜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泰勒在比赛结束后首先就对科尔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赞不绝口:“那是一个梦幻般的进球。他用自己的力量打进了那个半凌空球。他是一个热爱足球、并且能够为之付出一切的男孩,发挥始终如一,他明白如果自己想在阿斯顿维拉占据一个主力位置的话,就必须不断努力。”除了科尔的出色发挥之外,泰勒认为球队永不放弃的精神是他们能够反败为胜的另一个关键因素:“这是一次对他们品质的考验。上半时我们发挥得不好,对方也早早地就进了一个球,他们的一脚传球让我们非常不适应,但是最终科尔打入了一个异常关键的进球,球队在下半时的表现证明他们不是懦弱的孩子。当然,对方只有10人应战也帮助了我们,但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在中场休息时已经意识到了他们在上半时发挥得如何之差。”

  在赛前,泰勒曾经以埃里克松到场观看一事来激励他的球员,这一招显然发挥了作用:“当他们有一名队员被罚下时,我感觉到我们将要赢得比赛了。我一向对球员们的纪律要求非常严格,这也使得我们始终能够在场上保持有11人在参加战斗。在比赛之前,我曾经对孩子们说过,成年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松)将会到现场来观战,他将时刻盯着球员们在场上的一举一动,他们听了之后非常激动,甚至有些紧张,不过好在他们在后来的比赛中放开了,也更努力地在埃里克松面前表现。”

  获得了两连胜之后,同时兼任英格兰丙级球队赫尔主教练的泰勒对后面的征程信心十足:“在两场客场比赛中得到6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有利,回到主场后,我们将会给球迷献上更加精彩的比赛。”(刘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