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奎罗兹:鲁尼让曼联超越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6 体育周报

  自从辞去皇马的主帅后,奎罗兹就回到了弗格森身边,继续当起老爵爷的助手来。回想起在皇马不如意的执教经历,葡萄牙人似乎心有不甘,如今看到曼联战绩不佳,奎罗斯倒是一反常态,“我们一点也不羡慕皇马,曼联比他们强。”

  奎罗兹是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话题是从鲁尼开始的。在西班牙人看来,一个18岁的球员能够花去曼联那么多钱,这和皇马的豪门做法完全不同。但奎罗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却认为,这绝对划算:正是有了鲁尼,曼联才不会比皇马逊色。“能够签下鲁尼,我们都感到非常激动,因为现在我们队中已经有了四名世界级的前锋。”奎罗斯说出这番话,当然是针对皇马的四名世界级前锋而说。

  奎罗兹执教皇马期间,手下只有罗纳尔多和劳尔算得上是世界级,不过有了莫伦特斯和欧文之后,皇马的前锋组合的确称得上是世界第一。不过在奎罗兹看来,曼联的“四大金刚”丝毫不逊于皇马的“四大天王”。“有了鲁尼、范尼、萨哈以及史密斯,我们没有理由再去羡慕皇马。”奎罗兹说,“不可否认,皇马的前锋都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球员,但我们的前锋是激情和天才的结合,容易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当然,奎罗兹也明白,曼联现在还远远谈不上一流。所以,葡萄牙人也没有忘记把重点放在未来:“我们正在建立一支年轻和有潜力的队伍,队内的结构非常不错,我们已经把眼光放到了后10年上,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让曼联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队。”(建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