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日十次交手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8 南方都市报

  藏经阁

  尽管中国青少年球队在亚洲实力并不弱,但在1998年之后,竟然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战胜日本青少年球队的记录,而2000年第九届亚少赛更是以1比7的比分输给过日本,留下了一个非常耻辱的纪录。目前日本和中国青少年球队在正式比赛中一共交手10次,总的成绩是4胜2平4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附:中日青少年球队正式比赛交锋史

  U17

  1988年第三届亚少赛,中国和日本同分在B组,当时中国队以2比0击败日本,最后以小组第一名的晋级半决赛,而日本则列小组第四而未获出线权。

  1992年第五届亚少赛,中国和日本在预选赛阶段同分在第5组,当时中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最后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阶段,而日本则列小组第三而被淘汰。国少队在这一年获得了历史上惟一的亚少赛冠军。

  2000年第九届亚少赛,中国和日本在决赛阶段同分在A组。2000年9月11日,日本少年队竟然以7比1的比分狂胜中国国少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半决赛,而中国队仅列小组第三而无缘四强。

  2004年第十一届亚少赛,中国队1比3输给日本。

  U20

  1975年亚青赛,中国和日本同分在C组,中国以1比0战胜日本后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而日本位列小组第三被淘汰。

  1980年亚青赛,中国和日本同分在A组,中国以1比2负于日本,列小组第三未能进入四强。

  1992年亚青赛,中国和日本在预选赛阶段同分在第5组,中国以0比0战平日本,最后列小组第三而未能进入决赛阶段。

  1996年亚青赛,中国和日本在决赛阶段同分在B组,中国以2比1战胜日本,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四强。

  1998年亚青赛,中国和日本在决赛阶段同分在B组,中国以2比2战平日本,列小组第三而未能进入四强。

  2000年亚青赛,中国和日本在半决赛中相遇,当时中国以0比2负于日本,无缘决赛。艾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