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曲/张车祸案没完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曲/张车祸案没完没了

  二审推迟3个月,曲乐恒称不清楚其中原因

  据新华社沈阳电 前辽宁足球队队员曲乐恒与张玉宁车祸案再次出现波折。曲乐恒昨天在沈阳说,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通知双方,本应于8月26日开庭的二审被推迟3个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但自己并不清楚推迟的原因。

  3月8日,沈阳市东陵区法院对曲乐恒、张玉宁车祸案作出了一审判决,但双方对263万元的赔偿费用均表示不满意,都提出了上诉。8月26日本应是二审的开庭日期,但法院并没有在这一天开庭,而是通知双方官司要推迟3个月,即11月26日再次开庭,至于推迟原因并没有在通知中说明。

  由于一直在沈阳等待官司的结果,曲乐恒的康复治疗已中断了半年。曲乐恒表示,自己将于下周前往北京继续康复治疗,但因为治疗资金无法保证,已经向法院提出让张家再垫付10万元的治疗费用。

  链接·科比案

  原告方大煽情争民意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科比强奸案”的原告律师约翰·克鲁和林·伍德出现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电视节目《Early Show》上,为即将开始的民事诉讼展开舆论攻势,给科比一方施加压力。

  上周,法官取消了刑事诉讼,但是涉及到大量赔偿的民事诉讼仍然在丹佛法院等待解决。伍德和克鲁在节目中反复强调:他们的当事人一直处于不公平的“审理环境”中。伍德说:“她犯了一些错误,但是这名年轻的女子才是真正的牺牲者。如果公众能够知道她和她的家庭一年来遭受的灾难,一定会感到非常痛心和同情。”两位律师还对他们的当事人已经饱受公众质疑的形象进行了巧妙修补,他们强调这个女孩才是真正的受害人。他们还否认了正在与科比律师私下协商赔偿金额的消息。

  尽管原告的两位律师在镜头前努力上演着一幕幕悲天悯人的煽情剧,但丹佛的大律师罗宾逊说:“所有这些努力不外乎是试图控制舆论,以便从布莱恩特那里得到更多的金钱。”

  (王学良)

  图:

  根据法律专家的猜测,财大气粗的科比很可能会采取“花钱买清静”的策略。

  本报资料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