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保级战催生意甲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0 体育周报

  新赛季由于意甲降级名额从4支减少到3支,而参赛球队却增加到20支,所以保级大战的惨烈程度大大减小了。不过,不管是很多中下游球队能够舒舒服服过日子,或者大家在最后阶段拼死保级,都将直接导致更多的“问题球”出现。

  本赛季意甲联赛的6个升班马中,最可能降级的不外卡利亚里、利沃诺、梅西纳3支球队。卡利亚里在转会市场上没有过多的动作,球队最大的变化就是主教练老帅西蒙尼因为不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俱乐部高层“吝啬”地投资策略而愤然辞职,新上任是毫无意甲带队经验的阿里戈尼,这对球队极为不利。

  利沃诺拥有一条笑傲意乙的攻击线,由大卢卡雷利和原意甲联赛最佳射手普罗蒂组成的锋线在上个赛季一共打入了53粒进球,正是得益于这个优异的数字,经济拮据的利沃诺才下狠心花去120万欧元将大卢卡雷利买断,但是他们要想取得同去年一样多的进球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好在他们也很明白自己的处境,俱乐部已经非常明确地将本赛季的目标定为保级。上赛季意乙第4名梅西纳最为令人担心的地方是他们的后防,在中前场引进了阿莫鲁索、多纳蒂等球员后,后防线上实力不足的弱点显得更加突出,新赛季主教练穆蒂能否将后防线的问题处理好,将是他们最终能否保级的关键。

  除了这三支升班马之外,上赛季涉险保级的锡耶纳和雷吉纳将是另外两个降级大热门,尤其是最近饱受赌球事件困扰的锡耶纳,日前还有传闻要被勒令降为乙级,取而代之的将是上个赛季降级的佩鲁贾,虽然传闻最终没有成为现实,但是这对于该队的影响已经很严重了。雷吉纳的情况稍稍好些,该队将队长科扎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之后,并没有将得来的现金用于转会市场,但是他们从米兰租借来的射手博列洛实力不俗,有望成为球队保级的功臣。(刘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