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黑马佛罗伦萨巨资图谋复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0 体育周报

  3000万欧元,这是佛罗伦萨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还不算租借球员的费用。谁也没想到一支升班马能够在意甲转会市场上卷起大浪,成为意甲的转会之王,但佛罗伦萨做到了,一上来就与众不同,紫百合果然有传统强队的风范。

  鞋业大王德拉瓦莱取代电影大亨切奇·高里成为佛罗伦萨当家人,在转会上显得激情十足:中田英寿、约根森、马雷斯卡、波尔蒂略、乌伊法卢西、米科利……这些名字可不是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般的升班马可以得到的。而且引进的这些球员层次合理,既有经验十足的老球员,又包括有冲劲的年轻球员。从人员来看,佛罗伦萨的阵容完全可以参与冠军杯入场券的竞争。当有人问德拉瓦莱,佛罗伦萨本赛季的任务的时候,这位鞋王笑着说:“作为一支升班马,我们的任务当然是保级,当然,如果能进下赛季的联盟杯最好。”但旁边的丹麦人约根森却说:“联盟杯?依我看,俱乐部的想法不这么简单。”球迷对紫百合重塑辉煌也信心十足,俱乐部已经卖出了3万张套票。

  引进了如此多的球员,而且风格又各异,如何很好地让他们和球队融合在一起非常关键。人员众多,压力也更大。而且历史上也不是没有花了很多人力财力却无法取得好成绩的例子。虽然引进了有这么多人,但最近能够真正用到可能还是在队中呆的时间长的队员。

  意大利杯第三轮比赛中,佛罗伦萨3比0战胜维罗纳,成功进入了第二阶段比赛。上赛季意乙第二号射手里加诺梅开二度,波尔蒂略也攻入了一球,球队初显实力,这还是在缺少了所有国脚的情况下。紫百合无疑也是这个赛季最让人看好的黑马。

  另一支升班马亚特兰大也让人不能小看。主帅蔓多利尼的留任保证了球队的平稳。锋线上拥有帕奇尼和蒙托利诺两名天才少年,而后防线一向是亚特兰大的骄傲。新赛季他们也很具黑马相。上赛季意乙冠军巴勒莫则希望在神奇教练圭多林的带领下继续上演奇迹。锋线上有意乙最佳射手托尼,在中场引进了巴罗内和M.冈萨雷斯,后防也进行了有益的补充。此外具有黑马实力的还有基耶沃、莱切、布雷西亚和博洛尼亚。(王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