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威遭黑哨悲惨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5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这是一个决定胜负的误判!决胜盘小威率先发球,局点平分时小威的反手斜线球被主裁直接叫了“界外”,而当值的司线则并未做出“OUT”的手势!尽管小威愤怒的向主裁申诉表达不满,但是这个随后被用比赛镜头回放确定为误判的判罚却被保留了下来。双方互保发球局后已经战成5:4,卡普里亚蒂握有发球权进入决胜局,而随后司线与主裁又再度出现错误判罚,赛事录像回放证明小威的压线好球均被喊了“OUT”,尽管后者随后一度顽强的连续扳回3个赛点,但是卡普里亚蒂在底线稳定的防守还是让小威再度击球落网。在两名美国本土选手的交锋中,卡普里亚蒂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2比1击败了小威廉姆斯,挺进四强。

  比赛中的几次明显的误判可以说直接导致了小威的输球。小威廉姆斯赛后对于裁判的判罚很不满,赛后当她走到采访区的时候,小威廉姆斯对着记者的话筒大喊:“不!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没法解释,真的,那个球出没出界大家都能够看清,还用我再重复一遍吗?”

  来到新闻发布会以后,小威廉姆斯逐渐平静下来,回答记者的提问也显得“慢条斯理”了,对于那次判罚,她说:“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的对手不是一个人!这让我想起了在温布尔登比赛时的情形,在那里由于球速快所以错判和漏判很多,但今天的比赛在我看来更像是一场阴谋!”小威赛后依旧很气愤,“我觉得自己今天像一个傻瓜一样,比赛结束后我差点杀掉自己!”

  另讯,日本女将浅越喜罗布击败了希腊第一女子网球选手达尼利都打进了美网公开赛女单八强,同时她也是第一个打进美网女单八强的日本选手,并且获得了和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对阵的机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