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威廉姆斯“受辱”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周琦)“我认为这又是一桩‘温布尔登似的阴谋’。”小威的这句话显然暗示裁判对她的“特殊照顾”,绝非第一次。

  2003年温布尔登公开赛,小威的姐姐大威在第二轮比赛中和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相遇,双方在第二盘抢七局时大威被无故扣去一分,脾气火爆的小威在赛后不仅为姐姐撑腰,还直指对手斯普莱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同样是在2003年,法网的赛场上,小威特别受伤,全场的观众都把嘘声送给了她,以至于裁判的判罚也带有了倾向性。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涕泪涟涟,“要知道我是个很少流泪的人,我不明白为什么这里的观众都那么讨厌我。”

  还有更荒诞的,在1999年的温网半决赛中,大威居然因为头发凌乱影响对手视线被扣去一分,而对手达文波特趁胜追击,遂取得比赛胜利。

  威氏姐妹为何频频受辱?因为姐妹俩的我行我素总是备受争议。2001年印第安那威尔斯公开赛的半决赛,大威表示自己不参赛,把晋级决赛的资格让给妹妹,2002年的美网,小威以“猫咪服装”示人,看得观众头晕脑胀;一直宣称要为美国获得奥运冠军的小威在雅典奥运会临开赛的时候突然宣布退出,这些都给美国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更无法博得其他国家观众的好评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