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惠芝/彭帅遗憾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第9比赛日,中国小将彭帅与中国台北名将李惠芝未能晋级女双四强,这对“海峡组合”以2比6和5比7败给了12号种子谢特/施奈德。

  开场之后,彭帅/李惠芝打得非常平稳,在度过了短暂的试探阶段后,实力占优的谢特/施奈德骤然开始发力,进攻明显变得凶猛起来;面对这一情况,彭帅和李惠芝显得有些准备不足,很快连续丢掉了2个发球局,第一盘以2比6败下阵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第2盘中,彭帅和李惠芝逐渐适应了对方的球路,和对手周旋的余地也大了很多,谢特/施奈德已经不再能像第1盘那样轻易找到对手的弱点。不过,在接发球能力和进攻手段上的不足却令彭帅/李惠芝缺少了一击致胜的武器,她们很难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在战成5比5平之后,谢特和施奈德连胜两局,这样一来,被寄予厚望的“海峡搭档”彭帅/李惠芝只好止步八强。

  尽管如此,彭帅和李惠芝的组合仍然创造了中国网球的历史,首次打入美网女子双打的八强。这一成绩也追平了郑洁/晏紫在今年澳网中所创造的中国选手征战大满贯进入八强的最佳战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