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壮行国际队激昂出征 成耀东:保三争一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4 上海青年报

  球迷壮行国际队激昂出征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敏)这边申花刚刚高言“死亡不属于工人阶级”,那厢国际队又在激昂出行。昨天下午,国际队业春球迷会和巨人球迷会共同前往金桥基地,为自己的球队鼓劲壮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座谈会上,总经理王国林因为“球队成绩不佳”向球迷表示歉意,并称要在第二阶段争取“开门红”。

  第一阶段国际队由于一系列场外因素影响了开始几场比赛的成绩,并且由此导致的心态失衡影响到了随后的比赛。总经理王国林表示,打好两个连续的客场比赛对于第二阶段非常重要,对于周末与四川的比赛势必要全力以赴拿下三分。

  成耀东:保三争一不变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敏)由于在第一阶段的比赛后排名不佳,上海国际队期待在第二阶段后半程发力。主教练成耀东也对球队走出低谷充满信心。

  记者:球队的状态如何?

  成耀东:我们在这个暑期前往意大利和欧洲的球队进行了热身,这些比赛的输赢并不是关键,不过我们球员保持了战斗状态。

  记者:队伍的伤病情况如何?

  成耀东: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还是比较令人满意,只有祁宏正在美国进行检查,申思正在恢复中,其他老伤员像阿尔西诺、阿达姆斯那样目前也能比赛。(正在采访期间,阿达姆斯一瘸一拐地下了场,据悉是扭伤。)

  记者:那么祁宏是不是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了?

  成耀东:现在他已经可以脱离拐杖走路了,但是具体的鉴定需要医生来诊断。赵蕊蕊的例子大家也看到了,往往欲速则不达。

  记者:有没有人可以替代他?

  成耀东:我们在这段时间一直寻找球员来尝试他的位置,谈不上什么代替,应该说每个球员都有各自的特点。应该说球队不是完全依靠个人,还是一个整体。

  记者:申思可以打九十分钟比赛了么?

  成耀东:他正在恢复中,正在逐渐进入比赛状态。

  记者:国际队保三争一的目标有没有降低?

  成耀东:第一阶段成绩不好有很多原因,所以对于这个目标我们没有必要去改动它。目标这个东西,总要是一个比较高的追求,否则就没有意义了。“保三争一”是一个精神上对全体队员的鼓励,追求更高。

  记者:这好像是奥运的口号。

  成耀东:对,这就是奥运精神给我们的启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