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险胜越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胡志明市(越南)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海敏)“太极虎”韩国队8日晚在这里上演了一场“绝地反击战”,以2比1后来居上,客场击败越南队,取得了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七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

  比赛中,由中国球迷十分熟悉的巴西人塔瓦雷斯率领的越南队摆出了433的阵型,与韩国队的343队型抗衡。上半时一开始,韩国队便对越南队球门发起了连番进攻,创造了多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破门良机,可惜未能把握住。然而,曾在去年亚洲杯上使韩国队“阴沟翻船”的越南队并非“软柿子”,在顶住了客队最初10分钟的狂轰滥炸之后,不时通过精彩的短传配合觅得破门良机。

  久攻不下的韩国队员开始出现急躁情绪。第42分钟,韩国队前锋车杜里在拼抢时因肋击对方球员被日本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逐出场外。上半时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人数占优的越南队与韩国队打起了对攻,并一度占据着场上主动。第51分钟,前锋阮公明从左路快速带球前突,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起脚攻门,韩国队员头球解围时把球误顶进了自家大门,使主队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然而,经过下半时头20多分钟的猛攻之后,越南队体力明显下降,攻守的天平开始倾向客队。第64分钟,韩国名将李东国门前抢点头球破门。第75分钟,韩国队的李天秀再次利用20米开外的一个罚任意球机会直接将球攻入越南队球门,使韩国队以2比1反超,并把这一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此役过后,韩国队以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继续在小组赛中领跑。(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