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应氏杯半决赛第二轮常昊彭荃奏凯 中韩暂成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中国棋院消息,第5届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半决赛9月8日在贵阳战罢第二轮,在首轮均告失利的情况下,常昊九段和彭荃五段本轮绝地反击,分别击败韩国的宋泰坤七段和崔哲瀚八段。两轮比赛过后,中韩棋手在半决赛中暂时打成了平手。

  首轮的失利并没有对常昊的心态造成不良影响,是役常昊执黑先行,开局阶段表现得相当稳健,而宋泰坤则不断挑衅常昊,大捞实地。不过常昊稳扎稳打,及时抓住白棋的一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失误成功将棋局导入黑棋的步调,接下来白棋在黑棋的攻势之下渐渐丧失了还手之力,至141手,黑棋中盘胜出,堪称是常昊的一次完胜。

  另一场比赛由崔哲瀚执黑,开局彭荃并不占优。然而在中盘阶段,彭荃于混战之中走出妙手,迫使崔哲瀚接连出现失误,乃至黑棋大龙被屠,最终白棋赢了13点。

  至此,中韩棋手在三番棋半决赛中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9月10日,第5届应氏杯半决赛第三轮就成了交战双方的生死战。(戈歌)(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