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常昊彭荃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昨天在贵阳进行的第五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半决赛第二盘较量中,中国棋手成功实现绝地大反击,常昊和彭荃分别战胜各自的韩国棋手,均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首战告捷的韩国新锐宋泰坤,昨天未能调整好心态,开局未几便走出昏招,让常昊的黑棋在序盘阶段便占得优势。经验丰富的常昊紧紧抓住机会,利用厚势继续对白棋展开攻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最终用时不到2小时,便在第141手以不计点战胜宋泰坤。宋泰坤在赛后表示,自己在上午走出的昏招,使得后面的对局纯粹成了走过场,面对黑棋的攻击实在是无力应对。他说,这盘棋的失利对自己的打击很大,要好好调整一下,准备下一盘棋的比赛。

  执白后行的彭荃昨天一反常态,开局后就在左面同崔哲瀚展开针锋相对的激战,果断开大劫同黑棋形成大转换。白棋第132手的妙着,成功断开黑棋中腹3子。这时崔哲瀚应对有误,导致这3子被白棋吃牢。随后,崔哲瀚在慌乱中又下错次序,致使白腹黑大龙遭屠。崔哲瀚顽强地抵抗到252手收完官子,最后以13点的劣势大败。

  这样,中韩棋手在本届应氏杯三番棋半决赛中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决胜的第三盘对抗,将于明天进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