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掌声响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1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9月8日电国家奥运金牌选手代表团今天来到新界西的屯门大会堂,与这里的市民联欢。

  在短短的几天访港行程中,金牌选手让香港市民看到了他们亲和的一面。在联欢会上,当主持人在乒乓球表演前,问台下谁想上台来打乒乓球时,跳水冠军郭晶晶、胡佳都争着举手,尽显活泼本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随后,乒乓球男双冠军马琳、陈王己为大家献上一场乒乓球单打表演。

  主教练刘国梁说:“看来我们的队员更适合比赛,而不太适合表演。”能亲眼看到奥运冠军的球技已经很满意了,市民们的掌声一点也不吝啬。

  有市民问彭勃,在奥运会上经历了由双人跳失利到单人跳夺冠的大悲大喜,是如何进行心理调整的?彭勃说,其实在双人跳失利后,他感觉还好,毕竟尽力了。他说,因为后面还有单人比赛,他有信心为国争光。

  奥运“蛙后”罗雪娟等人虽不会说广东话,当他们用广东话说出“大家好”、“多谢晒”时,得到了台下阵阵掌声。

  据新华社香港9月8日电国家奥运金牌选手代表团来访,激起港人极大的爱国热情。几天来,港人以不同的方式,向这些为国争光的“国宝”们表达衷心的敬意。

  就读大学二年级的陈小姐为偶像胡佳专门自制了网页并申请了内地的网络空间,上载偶像的比赛录像以及照片。为了将此事告诉胡佳,她在代表团下榻的酒店外足足等候了4个小时。

  沙田的陈婆婆这两天最兴奋。在沙田大会堂欢送金牌运动员离场时,她意外地收到一名金牌运动员转送给她的鲜花。“我80岁第一次收到花,竟然是金牌运动员所送”,她激动地表示,要买一个漂亮的花瓶,将鲜花摆放在客厅。

  叶先生用两周的时间,花费数百港元自制了100多面国旗,送给参加“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的观众。他说,4年后,他一定去北京,为参加2008北京奥运的中国健儿打气。

  78岁的林老伯热泪盈眶地表示,自己在中国最穷苦的日子里出世,父母都是饿死的。现在中国扬眉吐气,“我一世最开心的就是今天,盼望中国经济继续发展,昂首迈向强盛之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