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网裁判昏庸 立马下岗 小威也付出惨痛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38 新华网

  当小威在场上向裁判阿尔维斯吼叫的时候,后者一脸漠然地注视她。她当时那模样真是酷极了,狂怒的小威,盛气凌人的小威在她眼里似乎完全不存在,她冷若冰霜。

  然而,这名裁判没能风光太久。在比赛中吸引了观众全部注意力的她,比赛结束后被告知自己的美网之旅随着小威的出局一同结束了。小威在震怒之余多少有了点慰藉,裁判在判她死刑的时候也亲手为自己挖掘了坟墓。赛事秘书长布莱恩·厄利在特地发表的一份声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中称:“很遗憾,录像回放显示那确实是个误判。错误已经铸成了,这是无法更改的。我们只能尽最大可能改正自己的错误,我也和阿尔维斯女士就此谈过了,她将不会再在本届美网上执法任何一场赛事。”

  听到这个消息时,小威从嘴里快意地吐出一口恶气。很多贪慕虚荣的裁判利用重大赛事作出人们意想不到的判罚以达到出名的目的,而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为此付出了代价。她不知是不是他们中的一分子,总之她为自己的鲁莽和固执付出了代价。

  赛后,两名WTA的官员在第一时间向小威诚恳地道了歉。然而小威依旧不依不饶,她表示,自己要当值主裁亲自来道歉。而这位引起极大争议的女主裁,比赛后便消失了踪影,也许是给赛事组织者严密保护起来了。(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