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槟城脱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16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8日讯(记者 肖伟) 今晚,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D组中国队客场挑战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在槟城进行,凭借李金羽下半场的一粒精彩进球,国足在郑智被罚下的情况下以1:0小胜对手,艰难实现小组四连胜。

  中国队首发阵容为:门将刘云飞,后卫魏新、郑智、张耀坤、孙祥,前卫郑斌、肇俊哲、杨璞和李明,前锋李毅、李金羽。比赛开始后,马来西亚队打得积极主动,这让对困难准备不足的国足有些措手不及。比赛前20分钟,双方都获得了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第20分钟,此前与国奥比赛时曾打进两球的阿克马尔制造了马来西亚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他的单刀球只是因为临门一脚不够果断才偏出球门。这之后,国足在场面上被对方压着打,获得的破门机会少得可怜。上半场双方战成0:0。

  易边后,国足接连换上阎嵩、徐云龙,但被动局面未见改观,而后防大将郑智1分钟内接连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更使国足雪上加霜。人数上占优势的马来西亚队趁此发动持续进攻,不断对刘云飞把守的国足大门制造威胁,这时的国足已经只有防守之功而无还手之力,场面岌岌可危。不过,大难不死的国足得到意外之喜,第68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前接到李明的头球摆渡后大力抽射,皮球直飞球门死角,国足几乎利用下半时惟一的一次机会取得1:0的领先优势。之后,尽管马来西亚队发起疯狂反扑,无奈他们运气太差,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中国队客场拿走3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科威特队客场2:0击败中国香港队,这样,10月13日国足客场挑战科威特队的比赛将成生死大战,由于目前在积分榜上,积12分的中国队仅领先科威特队3分,而两队净胜球同为7个,下场比赛中国队必须保证在客场拿走1分,否则出线将仅余理论上的可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