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港千名中学生迎奥运英雄 香港少女“击败”王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04 南京晨报

  “我觉得很意外,没有想过自己会赢。”击败了雅典奥运乒乓球双打冠军王楠的张溢瑜,顿时成为运动场内的焦点,面对着一拥而上的记者,她依然气定神闲地讲述赛后感想,甚具大将风范。

  8日上午,香港旺角麦花臣室内运动场内欢呼声震耳欲聋,1600多名香港中学生和市民汇聚在一起,再一次为中国奥运英雄们举行欢迎仪式。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观众的呐喊助威下,乒乓球冠军王楠、张怡宁与香港中学学界乒乓球健将进行了3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前半部分,王楠一直领先,每当学界代表张溢瑜追成平手,两旁的观众便高声欢呼。在对手步步追逼之下,王楠以2分之差输给张溢瑜。

  “其实我知道是王楠让我,谢谢她手下留情,要不然我一分都拿不到呢”,张溢瑜谦虚地说。

  今年16岁、练习乒乓球已有7年半的张溢瑜为香港学界冠军。她表示,她本来就很喜欢王楠,知道有机会和她比赛觉得很荣幸,更为了这场赛事每天抽出几个小时来练习,这场特别的比赛对她来说更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