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青年报:阿里-汉该醒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7:48 北京青年报

  又是一个1比0,这已经是中国队在四场世界杯预选赛当中的第三个1比0。和前两个1比0,几乎别无二致———整场比赛鲜见破门良机,下半场抓住一个本来算不上机会的机会,破门之后全线退防,保住这个宝贵的“1比0”。四连胜,一个足以让哈恩暗自得意的战绩,但中国队昨晚那个狼狈的90分钟,却不得不让我们好好提醒一下哈恩,你该醒醒了!

  昨晚比赛是哈恩继弃用张玉宁,把孙继海打入冷宫之后,又一次将自己的固执暴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大众眼前的表演。把杨璞这样一位守强于攻的球员放在前腰这一重要攻击位置上,而弃用一位正宗的前腰球员李霄鹏,哈恩到底是出于何种考虑,实在难以理解。但比赛的进程却真实地告诉我们,杨璞是不足以成为中国队攻防组织的核心,没有了一位出色的中场核心,又能指望中国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吗?我们不应该去埋怨杨璞,因为刚刚伤愈的他在场上已经踢得足够努力,况且他过去从来没有出现在前腰这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上。

  也许哈恩又该对所有的批评者们说,你们说我不对,但是我的球队又赢了球,我的队伍离明年的八强赛又进了一步。但一个人的运气不可能永远都这么好,也许某一场比赛上天会让你把以前所有的错误都全部偿还。

  而严峻的事实也不足以让我们继续乐观下去。我们只领先科威特人三个积分,这是一场球的距离,而对手的净胜球已经追平了我们。希望10月13日,在科威特城,今天还在笑着的我们,不会因为哈恩的一个个错误而泪流满面。

  作者:杜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