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否认孙白入主女足 女足将好好总结备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7:16 生活日报

  有关女足是否要换教练的问题,目前已经出现了很多版本,有消息说孙雯、白洁组合已经正式纳入足协选新帅的人选中。昨天记者就有关选帅之事电话采访了有关人员,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否认了孙白组合成为候选人的说法。

  在说到选帅问题的时候,张健强非常无奈地说:“现在是你们记者引领足协选帅啊,人选都是你们定啊!”“说实话,足协到现在有公开说过要换张海涛吗?这种情况下怎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会有什么候选人呢?这完全是你们记者说的,足协根本没有考虑呢!”

  当记者追问到足协究竟什么时候会对女足失败作出解释时,张主任说道:“女足下阶段主要任务是打联赛,国家队不会很快集合的,而且今年和明年都不会有什么大赛,所以下一步就要好好总结,因为根据总局的精神,北京奥运备战从现在就要开始抓了。”

  自从有媒体爆出“孙白组合”成为女足主教练候选人后,孙雯突然间变得很低调,女足奥运失败后孙雯曾多次发表了对女足的看法和意见,但最近孙雯闭口不谈有关选帅的事情,只是抽空看看大运会女足的比赛。相比较而言,性格直爽的白洁对于此事态度非常明显,“我根本不知道这回事情。”而白洁所在的解放军队领队也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白洁要走的迹象。”

  “我还真不知道这件事,也没有足协的领导和我说过,而且我想,就现阶段来说这种方案的可能性并不大。我根本还没有想过这些事。”正在积极备战明天和上海队比赛的白洁表示,“这件事基本不太可能,我现在正在商量怎么打上海队呢?对于我来说最实际的还是先带队打好联赛。”(阿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