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汝南寄语常昊彭荃:学习女排精神 给我挺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4: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莹) 第五届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半决赛昨天在贵阳续战,先失一局的中国两将携手绝地反击,善于执黑的常昊抓住机会中盘完胜韩国新锐宋泰坤彭荃在一片乱战中快意屠龙扳倒崔哲瀚,两局都战成1比1平,中国代表团重燃会师决赛的希望。

  尽管都是背水一战,但常昊、彭荃完全走两条路:相信“爱拼才会赢”的“大脸猫”开局便与“崔毒”短兵相接,老大哥常昊则就着宋泰坤的晕招将棋局稳稳纳入自己的步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或许是太想在自己18岁生日当天得到一张决赛入场券的大礼,过于兴奋的宋泰坤上来就频频走出恶手,被常昊乘势将下方白棋分段两块,然后顺势破了上边白空,又借攻击之机安顿了中腹,下午续战完全成了黑棋的步调,宋泰坤只匆匆抵挡了一个多小时便爽快投子。

  此时,彭崔一战正杀得难解难分,研究室认为崔哲瀚左边的劫争转换可能吃了亏,此后在攻击白大龙的过程中他虽在右边获得实利,但却丧失了中央主动权,就在观战的宋泰坤感叹“完了,活不了了”十分钟后,上边黑龙被屠,拒不认输的崔哲瀚“死扛”到252手收完官子,以13点劣势告负。中午吃饭时还在开玩笑打赌对方赔率的韩国小哥俩顿时都没了生气。

  明日第三局将是真正的决胜局,从以往经验看,中国棋手往往在“关键局”中容易手软,但中国围棋协会秘书长华以刚也曾告诉记者,三番棋中拿下第二局的人会在心理和气势上略占上风,并常常成为笑到最后的人。还是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昨日感言最为简单,中国女排在奥运会决赛中逆转夺冠的精神每每追忆都令人动容,希望两位中国棋手也向她们学习,现在已经将比分扳平,大家都在期待他们奋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