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快马决定龙虎斗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3:22 球报

  排在积分榜第三名的上海申花队本轮主场迎战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深圳健力宝队,由于双方都有主力队员因为伤停缺席本场比赛,因此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很可能是这两支球队的进攻能力。

  对于上海申花队来说,联赛间歇期里接连在两个杯赛的半决赛中被淘汰出局对球队影响很大,尤其在球队进攻上已经不知不觉的患上了“马丁依赖症”。虽然现在申花队的防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已经造得不错,但是他们的防守能力并不出色,无论是与四川冠城队的两场足协杯半决赛,还是与山东鲁能队的两场中超杯半决赛,防守都成为球队的大问题。而本场比赛前球队已经背上了必须取胜的包袱,在这种情况下后防线上的隐患仍然很大。

  同样的问题也在深圳健力宝队身上存在,因为李伟峰有伤无法出战,而郑智又提前进行的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得到了第三张黄牌,朱广沪必须再一次重新组合后防线。虽然队中不乏李明这样的优秀防守球员,并新引进了一名巴西中卫,但是对于中超这样的比赛防守上一两个配合的失误都可能导致失球,因此现在深圳队的防守也会让对手有机可乘。

  在这种情况下,决定这场比赛结果的很可能是双方的攻击力。客队李毅近两年来一直是申花队的克星,近两个赛季的4场比赛中李毅个人取得了5个进球,尤其在上赛季最后一轮深圳健力宝主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他的“帽子戏法”让夺冠的申花队直到现在都快乐不起来。虽然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李毅一直没有开张,但是在中超杯半决赛和足协杯半决赛中李毅都表现抢眼,似乎已经恢复了国内第一快马的状态。

  对于申花队来说,这场比赛的变数来自快马马丁内斯。一个是马丁内斯能否赶回来,在近两场的国家队的比赛中马丁内斯场场进球,飞回上海救急中超杯半决赛时他的进球再次说明了他对申花队的重要性。但是现在马丁内斯面对的困难是如何在比赛开始前赶回上海,周四凌晨打完比赛洪都拉斯已经是晚上,如果他能在第二天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四的晚上找到理想的航线,他就可能在比赛开始前赶回上海,就像中超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一样如期归队。双方交锋史

  近五个赛季申花与健力宝在联赛中交手10次,申花队取得了1胜4平5负的成绩,进9球失17球的成绩,在战绩上处于绝对的劣势。

  2003赛季 申花1:2深圳(马丁内斯;吉马、李毅);深圳4:1申花(李毅3球、郑智;佩特科维奇)

  2002赛季 申花1:5深圳(薛飞;郑智、李毅、堤亚哥、马科斯2球);深圳0:0申花

  2001赛季 申花3:1深圳(兰柯维奇2球、曲圣卿;堤亚哥);深圳1:0申花(李伟峰)

  2000赛季 深圳2:1申花(李毅、王宏伟;萨里奇);申花1:1深圳(萨里奇;堤亚哥)

  1999赛季 深圳0:0申花;申花1:1深圳(谢晖;卡维西)天气不利申花取胜

  从72小时的天气预报上看,周六的三场比赛中济南赛区、抚顺赛区都会是晴天,而上海赛区很可能会打水球。

  周五至周六的天气预报显示,从周五白天开始上海就会开始下雨,先是中雨,接下来就是大雨,而且周六比赛时大雨继续的可能性很大。而上海申花队一直是一支比较娇气的球队,天热不行、天冷不行、打雨战当然也不是他们的长项。

  与申花队相反,朱广沪接手深圳健力宝队后,他们一直有在上海队身上取得好成绩的心理优势,而且在俱乐部暂时出现困难情况下球员很可能会士气高涨。而且我们还要相信朱广沪的带队能力,他能把深圳队带到现在这样,他就会在俱乐部出现困难时把队员团结好。

  作者:特约记者青青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