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点中学培养出足球好苗子 五名学生球员将赴德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日前,章光101中国中学生足球队结束了17天的“德国足球学习之旅”,返回北京。

  在德期间,中国中学生足球队以平均两天一场比赛的节奏参加了诺基亚-DEBITEL杯U-17国际足球邀请赛等9场正式比赛,与德甲俱乐部斯图加特、柏林赫塔、勒沃库森、门兴格拉德巴赫的U-17队以及土耳其U-17国家队等劲旅同场竞技,并以1比1和2比2的成绩分别战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了德甲俱乐部的U-17冠军斯图加特队和亚军柏林赫塔队。

  柏林赫塔等德国俱乐部计划在这批队员中挑选5名球员赴德国俱乐部接受进一步的培训,正式名单将在近期产生。据记者了解,来自北京人大附中的李东昊最有可能入选,16岁的李东昊身高1.85米,司职后腰。

  这支中学生足球队是应德甲柏林赫塔俱乐部的邀请访问德国的。23名队员是来自全国10个省市重点中学的在校学生,通过今年4月份和7月份的两次全国范围的选拔集训产生。

  此外,10月下旬或11月,柏林赫塔将派遣球探再次来华选秀,并组织重点地区的教练员进行培训。2005年3月第二支中国中学生足球队有望赴德参加高水平的系列比赛,其中的杰出队员将获得在德国俱乐部培训的机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