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家门口好风光--以色列队近3年首次坐镇主场迎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家门口,好风光

  本报讯以色列队明晨将迎战塞浦路斯队。尽管这只是众多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普普通通的一场,但对于以色列队而言,比赛的意义则非同小可。因为这场比赛是他们在近3年中首次坐镇主场,队员们迫切希望在家门口风光一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由于安全等方面的原因,以色列队在近3年间还从未享受过主场待遇,他们的主场比赛都被安排在中立地进行。尽管以色列足球一度上升势头强劲,但一直不能享受主场观众的支持,以色列队难以有更出色的发挥。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今年的欧锦赛,以色列队都遗憾地与决赛圈擦肩而过。细算起来,他们上一次享受主场球迷的欢呼声还要追溯到2001年11月,对手是奥地利队。

  以色列足协为恢复本国球队在国际比赛中的主场资格一直做着不懈的努力。欧足联在经过长时间对以色列国内联赛的考察后,认为恢复其主场资格的时机已经成熟,允许以色列队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期间重新回到特拉维夫进行主场比赛。这一消息令以色列足球界欢欣鼓舞,也让该国的球迷欣喜若狂,毕竟他们又可以在家门口亲眼目睹国家队的神勇表现了。

  以色列队在本次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中,客场出人意料地逼平了实力强大的法国队,而塞浦路斯队则以0比3完败在爱尔兰队脚下。此番主场迎战这样一个“软柿子”,士气高涨的以色列队将目标锁定在3分,刚刚恢复主场比赛资格的他们希望用胜利给球迷带来喜上加喜。中场球员阿维·尼姆尼表示,他坚信球队能够给球迷们带去一个难忘的夜晚,因为回到主场加上逼平法国都给了他们充足的信心。“在离开了主场近3年之后,我们要向人们展现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和最好的状态。”尼姆尼信誓旦旦地说。

  在球员和球迷情绪高涨的时候,以色列的警察可是丝毫不敢掉以轻心。警方发言人吉尔·克雷曼表示,他们将增派警力,严阵以待,全力保证比赛在安全的环境下顺利进行。他说:“我们将在体育场的入口处对每一名观众进行全身检查,不要说危险爆炸物品,就是庆祝用的爆竹和烟火也将被禁止带入场中。尽管这也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球迷的情绪,但一切都必须首先从安全角度出发。”

  此外,这场比赛还担负着“开路先锋”的任务。以色列国内劲旅海法队目前已闯入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正赛,并与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两支大牌球队分在同一小组。目前,欧足联已经原则上同意海法队恢复主场资格,并将通过这场以色列国家队的主场比赛对其国内比赛的安全状况作进一步的确认。因此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着海法队以及以色列球队在今后各项国际比赛中能否继续享受真正的主场待遇。

  (陆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